二二二圆(冷热交替版)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我我我哆嗦地说不出话来,呜哇!构皂太太画的也太好看了,她是十六翼大天使吗?或者说其实就是神仙(胡乱分析JPG)超级感谢!太太太可爱了,超级长弧真的吓了一大跳,我我我呜哇反正反正……太感谢构皂太太啦,请容许我打爆她的电话!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式疯狂尖叫)

构皂:

第一次给文手画图…就很虚

@二二二圆 的 不止拥抱

强烈推荐原文,点爆他的小红心小蓝手吓死他个超级长弧(你不也是

P1P2是我扯的 后两P是原文

有时间看这段废话你还不如去看原文(对不对

噫。

评论(1)

热度(1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