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圆(冷热交替版)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论坛体】突然发现我舍友是我男神的黑我该怎么办?【1】

【论坛体】求助 我发现我的舍友是我男神的黑该怎么办

1双性转预警  歌手雷狮和演员安哥, 安姐雷姐同宿舍,安姐安哥厨雷总黑,雷姐刚好相反,安姐发现后上论坛求助的故事。

2ooc预警

3作者二圆,欢迎扩列

00L中世纪的骑士姬
如题,在线等,急。

01L沙发都是我的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西瓜

02L知心小姐姐
楼上简直专业抢沙发╭(╯^╰)╮,虽然楼主的名字很中二,但是像我这么可爱帅气的小姐姐还是很愿意帮忙的,楼主请具体描述你的问题。不然我也没法帮忙啊。

03L
上面两个手速好快,同求楼主具体描述问题。

04L
这种事确实real尴尬啊,心疼楼主一秒。

05L预言帝
猜测标准结局,楼主和舍友在一起了,论坛感情版块的诅咒。

06L
楼上简直hhhhh

07L

楼主呢?人怎么不见了?

08L中世纪的骑士姬
谢谢大家,在下也是第一次在这个论坛提问,有什么不懂的请大家多多包涵。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楼主目前大二金融狗一只,舍友也一样,我给她取的外号是恶党,就简称她叫e好了。我和e的关系不算好也不算坏,不想闹掰,毕竟一个宿舍的,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这是前提。

题目的事就发生在今天,我们宿舍的一个妹子失恋了,全宿舍陪她去撸串喝酒,大家都喝的挺多的,e和另外两个妹子都喝醉了,我酒量还行,没醉。失恋妹子家在附近,家人接回去了。另一个小天使型妹子拜托她发小带回去了。我就只能一个人带着烂醉的e回宿舍,回去后帮她换衣服的时候无意间看见她手机微博的账号就是天天和我在我男神微博下面吵架的那个黑子,黑子是一个我很不喜欢的某歌手的粉,我男神和此人关系特别糟糕,水火不容的那种。我现在心情挺复杂的,我们昨天好像还在微博上用表情包亲切慰问对方的各位直系亲属。抱歉,麻烦大家先等一下,我去看看醒酒汤煮好没。

09L可爱的小姐姐们是世界的珍宝
Wow,醒酒汤,楼主小姐姐好贤惠啊【重点错】,以及lz为什么能打开e的手机啊,一般不都是有密码的吗?

010L爱海盗团一辈子
听楼主的描述,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某歌手,娱乐圈里水火不相容的两个人,e不会是我们家的粉吧?

011L隔岸观火不嫌事大
Hhhhh有可能哦,楼上说的是歌手l和演员a吧。

012L
楼上这码打的和没打有什么区别,直接说是雷狮和安迷修不就行了吗。

013L安哥的小迷妹
!有安哥的地方就有我!!楼主妹子是自家人吗!!!

014L你们别乱猜啊
也可能不是呢,万一是某九岁童星和某芦荟头影帝呢?

015L叫我万年小学生
楼上描述简直hhhhh,不过没什么可能吧,楼主妹子的名字就很像安迷修粉,而且格瑞几乎不发微博,圈里面也就雷安两只关系差到爆棚,应该就是他两个了吧。

016L
楼上的ID莫名让我有一种会发生凶杀案的错觉,可怕,话说重点不是楼主怎么处理和舍友关系吗?你们怎么都在猜楼主男神和e的男神?以及安迷修和雷狮是谁啊?


017L双粉哭成狗
楼上厉害,这年头还有人不知道安迷修和雷狮,那我简单介绍一下,雷狮是歌手,雷狮海盗团的主唱,颜高人拽家有钱,霸道总裁系,目前红透半边天。安迷修是演员,拿过金猫奖影帝,演技派,温柔绅士彬彬有礼,除了有点尬堪称完美男友。但是这两个就是特别不对付,一见面就各种冷嘲热讽,他们的粉也是天天掐的天昏地暗,两个人都粉的我简直要哭晕在厕所里。

018L爱海盗团一辈子
呵呵,安没马完美男友?就是个恶心帅好吗。

019L安哥的小迷妹
呵呵,雷没船霸道总裁系?就是个没礼貌的中二好吗。

020隔岸观火不嫌事大
哎呀哎呀O(∩_∩)O~

021正楼小天使
Lss和lsss别吵了,关注一下楼主的问题好吗?楼主请具体介绍一下e妹子和自己,根据不同性格解决方案也不一样啊。

022L只是想看妹纸
对啊,ls说的对,顺便求lz和e的颜值,漂亮吗?

023L中世纪的骑士姬
大家好,我回来了,刚让e喝完醒酒汤,她现在终于睡着了。谢谢大家关心。我按顺序回复一下大家的问题
》》》09L因为我们手机是一个牌子的,长得都一样,我不小心拿错了,至于密码,我的手机密码是我的生日,e的密码经常改,我也不知道这次为什么和我的密码一样,可能是大冒险输了?
》》》10L 13L是的,你们猜对了,我是安迷修的粉,e是雷狮的粉。
》》》21L  e吗,该怎么说呢,她有点像大姐大吧(笑),手下有一堆小弟,为人虽然傲了一点,但是其实还是挺好相处的。就是喜欢违反校规这一点让人很头疼(我是学生会会长)。她家挺有钱的,但她基本上不会提家里的事,反倒是很喜欢和我们在路边摊撸串喝啤酒。至于我吗,我从小就喜欢骑士一类的童话,性格有点男孩子气吧,日常要求自己遵循骑士道,不过我朋友说我有点老妈子。(笑)可能因为我比较喜欢多管闲事吧。
》》》22L 颜值吗,e蛮漂亮的,少说有8分吧,听说我们学校里有一个校花榜,她排第四来着,我好像排第五。
已经很晚了,我要去睡觉了,大家也请早点睡,熬夜对身体不好。

023L可爱的小姐姐是世界珍宝
怎么办,我感觉楼主好可爱啊,颜值高说话还有礼貌还贤惠的小姐姐,我要恋爱了⁄(⁄ ⁄•⁄ω⁄•⁄ ⁄)⁄。

024L安哥的小迷妹
果然!楼主果然是同党!开心的转圈圈。

025L隔岸观火不嫌事大
发现一个问题,你们有没有感觉楼主和e的性格有点像雷安。

026L爱海盗团一辈子
呵呵,不像。

027L安哥的马
楼上啧啧,听lss一说,感觉真有点像。

028L凹凸大学萌新
我倒是感觉楼主和e的描述有点像我的两个学姐.......

029L
楼上凹凸大学的吗?是的话膜拜大学霸!!!那个大学分超高的,能进去的都是学霸中的战斗机。

030L凹凸大学萌新
是的,不算学霸啦,我高考运气不错,低分飘进好大学,就是专业很冷门。我的两个学姐才是学霸........热门专业经济系,还是系里第一第二。

031L只想看妹子
求深扒。

032L正楼小天使
算了吧,都不早了,深夜一点多了,像楼主说的一样,大家别修仙了,白天再聊吧。晚安。

033L知心小姐姐
楼主这个情况,我建议还是瞒下来吧,反正e也不知道你就是和她吵架的对家粉丝,不早了,睡了睡了。

tbc摸鱼之作 大概日更

评论(8)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